这一次,薛光林创办的光汇石油最新公告释放了哪些利好?

这一次,薛光林创办的光汇石油最新公告释放了哪些利好?
2020年07月29日 16:07 环球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这一次,薛光林创办的光汇石油最新公告释放了哪些利好? 来源:环球财经

国内最大民营石油集团之一光汇石油日前传来利好,光汇石油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光汇石油(控股)有限公司(00933.HK)7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相关债权人达成和解并了结债务,涉及公司的重大诉讼已被撤销。这一信号昭示着,曾一度陷入困境的国内“第四桶油”正式走出泥潭,迎来光明。

根据最新公告显示,光汇石油成功与呈请人(Petco Trading Labuan Company Ltd.(「Petco」))及其他相关债权人全部达成和解并了结债务,以处理撤销其在香港法院的诉讼(HCCW 147/2019)。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香港高等法院裁定Petco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七日对本公司提出的清盘呈请(HCCW 147/2019)被正式撤销。

据悉,1992年,薛光林博士(Raymond Sit)在深圳创办光汇石油集团,主要从事油气资源勘探与生产、石油仓储与码头、海上供油与贸易、油轮运输、油品批发与加油站零售业务,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最早的民营石油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光汇石油已跻身中国500强企业。

2016年开始,得益于薛光林博士超前的战略眼光,光汇石油转型新业态,布局加油消费市场。依托于光汇石油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以传统的油气资源生产供应为基础,打造服务于车主加油消费的互联网平台“光汇云油” ,为车主客户提供全新智能加油消费新体验。2017年又创新推出一站式海运电商平台“海运在线”,为船东客户、货主以及海运相关产业链提供省钱、智能、快捷的海运服务。通过商业模式和智能技术创新,光汇石油已然成功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成为一家融合传统能源与智能科技的创新型企业。

未来这家大型民营能源企业,定能继续朝着既定的目标,乘风破浪、杨帆远航,为服务民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汇石油 薛光林 石油 Petc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