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快乐飞”国内旅游套餐发售

南方航空“快乐飞”国内旅游套餐发售
2020年07月29日 08:48 深圳晚报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南方航空“快乐飞”国内旅游套餐发售 来源:深圳晚报

7月28日零点起, 南方航空 “快乐飞”国内旅游套餐正式发售,售价3699元。因其不限周末或工作日、无限次兑换国内任意航班机票等卖点,销售非常火爆。

据介绍,抢购成功的南航“快乐飞”国内旅游套餐旅客从2020年8月12日起,可不限次数、不限航班、不限周末或工作日,通过南航App兑换南航2020年8月26至2021年1月6日期间国内航班(港澳台除外)经济舱机票,开启快乐打卡全中国模式。

深晚记者了解到,受国内外疫情的不稳定因素影响,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相继推出了价格不等的国内游优惠套票,例如 东方航空 就推出了3322元不限次数的“周末随心飞”, 华夏航空 、海南航空、 春秋航空 紧跟其后推出“随心飞”套票、“想飞就飞”产品。

针对航司纷纷发力国内航线市场,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吴斌分析道,受海外疫情变化影响,今年国内旅游备受青睐,尤其是小型化、个性化出游将成为趋势。目前来看,国内大部分旅游景区的硬件能力、接待能力都比较完善,加之各航空公司国内航线运力充裕,防疫措施到位,适时推出优惠套票有利于提升市民出游信心,拉动旅游市场消费,提振低风险地区旅游经济。同时,航司旅游套票的有效期长,有助于市民分散出游,避免了游客扎堆,有助于疫情防控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内旅游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