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洋集团业绩持续向好 半导体设备需求增利业务发展

靖洋集团业绩持续向好 半导体设备需求增利业务发展
2020年07月28日 11:15 和讯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靖洋集团业绩持续向好 半导体设备需求增利业务发展 来源:和讯网

靖洋集团 于台湾从事二手半导体制造设备及零件的统包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出口商,可根据客户需要改造及升级生产系统的半导体设备。集团的产品可用于半导体的前端制造过程或晶圆加工,如沉积、光阻涂布及显影,更可广泛应用于手机和游戏机等,以及车用传感器等数码电子产品。新冠疫情下,人们因为加强防范意识,所以在线会议等应用应运而生,以及对5G概念的应用需求上升,为半导体材料及设备带来增长动力。综观2019年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的报告,台湾晋身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市场,成长率达53.3%,龙头台积电股价持续走高,靖洋作为台湾半导体设备及服务行业公司,有机会从中受惠。

集团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一季度业绩表现理想,受惠买卖二手半导体制造设备及零件而推动毛利由去年同期24.96%上升至33.7%,股东应占溢利因而上升68%达5,706万新台币。

公司自2017年中于香港上市以来,收入及盈利持续按年上升,可见集团近年不断投资研发,技术水平与国际水平拉近。集团大力投放资源发展业务,相信未来几年,半导体市场相关需求料保持高增长,持续利好集团前景。最后,根据公司公告显示,靖洋集团于6月初就建议转主板上市已递交正式申请,如申请获批准,相信对集团品牌及交易流通量可大大提升,藉此可以使集团能够接触其他潜在客户及供货商,长远可促进集团的业务发展,并提升对股东的回报。集团日前股价急升,现时正处于调整待变格局,投资者可继续跟进公司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靖洋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