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蓬江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开工

江门市蓬江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开工
2020年07月28日 16:21 同花顺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江门市蓬江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开工 来源:新华网

7月28日,中铁上海工程局携手北控水务在江门市蓬江区天沙河景观示范段对岸举行江门市蓬江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开工仪式。此次仪式的举办标志着蓬江区与北控水务、中铁上海工程局又一个战略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

本项目定位为保民生、保基本、补短板、促提质。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农村污水收集治理工程、防洪排涝与引调水工程、重点片区排水提质增效工程、生态景观工程及智慧水务工程等6大板块,总投资为19.25亿元。

项目将建成城乡截污管网180公里,实现农村生污水收集全覆盖。市级考核的7条新增黑臭水体(天乡河、泥沙河、海沙河、杜阮南河、荷塘中心河、潮连水系、桐井河)将得到有效治理;排水管网监测、排水防涝、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后期运营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在开工仪式上,北控水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光、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副总经理张立新以及江门市蓬江区区长文丽作主题发言。

图为开工仪式推杆。新华网发

仪式最后,由江门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利为民,北控水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光,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副总经理张立新等共同为江门市蓬江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项目开工仪式推杆。(刘军、李淑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门市 工程 上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