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金融:昆仑能源(00135-HK)短期内或公布分拆详情将有利估值回升

正荣金融:昆仑能源(00135-HK)短期内或公布分拆详情将有利估值回升
2020年07月27日 09:11 财华社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正荣金融:昆仑能源(00135-HK)短期内或公布分拆详情将有利估值回升 来源:财华社

中石化冠德(00934-HK)日前公布向国家管网公司出售中石化榆济管道100%股权,其通过拥有的唯一核心资产榆林-济南管道从事天然气管道运输业务,现金代价32.2亿人民币。估计出售录得除税前收益约9.66亿人民币。所得款项拟用于改善财务状况及补充营运资金,并进一步发展原油码头和储存业务,力争早日将公司打造为国际一流石化仓储物流企业。今次为国家管网公司首次正式公布的交易,展开了市场期待已久的中国油气行业改革。今次交易的市账率为1.4倍,市盈率为18.6倍,并且为全现金交易。市场预计昆仑能源(00135-HK)可能在短期内公布分拆详情,将有利估值回升。

郭家耀 CFA

正荣金融业务部副总裁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

日期: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正荣金融 昆仑能源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