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基国际更名为“时代环球集团”

申基国际更名为“时代环球集团”
2020年07月24日 20:36 智通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申基国际更名为“时代环球集团” 来源:智通财经

申基国际(02310)发布公告,公司英文名称已由“Forebas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Times Universal Group Holdings Limited”,而公司中文名称则已由“申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时代环球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均由2020年7月16日起生效。

公司于联交所主板买卖股份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FOREBASE INTL”更改为“TIMES UNI GP”,而中文股份简称将由“申基国际”更改为“时代环球集团”,由2020年7月29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公司于联交所主板的股份代号将维持不变为“231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申基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