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线上线下双商业升级 多元化满足消费者需求

华南城线上线下双商业升级 多元化满足消费者需求
2020年07月22日 13:05 时代周报

  牛市第二阶段冲击波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原标题:华南城线上线下双商业升级 多元化满足消费者需求 来源:时代周报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和人们对高质量生活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线上线下融合的新业态新模式已经逐渐成为加速商业创新发展、促进经济提质增效的关键推手。7月15日,国家发改委等十三部门发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明确指出把支持线上线下融合的新业态新模式作为经济转型和促进改革创新的重要突破口,积极探索线上服务新模式,发展生活消费新方式,推动形成高质量的生活服务要素供给新体系。

作为国内综合商贸物流行业的领军者,华南城敏锐洞察市场趋势,早在多年前就率先打破传统惯性思维,创新性区别于地产开发商,以运营为主线,布局“商贸物流+”全链条生态圈,实现“线上+线下”双线模式转型升级。现阶段,华南城核心业态涵盖仓储物流、综合商业、电子商务、生活配套及综合物业管理等,已发展出多元灵活的商业模式,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的加速融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商户入驻和源源不断的消费人流,成为数字化经济大环境下商业发展的优秀范本。

据了解,随着电子商务于产业的不断结合,华南城因地制宜按当地发展趋势进行产业孵化、培育、聚集及展示。协助商户利用电子商贸优化业务的同时,也为运营在线业务的商户提供实体空间,扩大其于华南城的综合商贸物流及商品交易中心的线下使用。目前,华南城在深圳、郑州、南昌、南宁、哈尔滨等项目已陆续建立了电商产业园,部份项目已成为省或国家级项目,吸引行内领先跨境电商进聚集发展。2019/20财政年度上半年,哈尔滨华南城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获得由哈尔滨市道外区政府颁发的“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暨服务创业就业在行动”大型系列活动之优秀组织奖。南宁华南城率先八城试点成为广西区第一批5G商业园区,进一步促进数字贸易发展。郑州华南城大力扶持产教融合,通过与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专业运营型人才,吸引了多家企业入驻。

同时,作为主要省会及直辖市的大型综合物流平台,华南城配合各当地政府及商会,长期合作及合办贸易博览会。华南城多个项目均获选承办由多个当地政府组织的重要贸易博览会,反应热烈,吸引了众多国际及国内的参展商及访客,访客及业务流量快速增加,也为华南城项目的商户带来更多商机。

当下,“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时期,商贸物流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华南城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新业态新模式为突破口,凭借自身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通过租费减免、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电商基地、活动宣传赋能等方式,引领园区企业发展商贸新模式,充分满足了消费升级、产业转型和城市发展的需要,未来发展空间可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南城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