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中概股:青客公寓收购一家国内公寓品牌资产 京东全资收购五星电器

透视中概股:青客公寓收购一家国内公寓品牌资产 京东全资收购五星电器
2020年07月22日 15:23 东方财富网

  全面牛市来临?第二阶段上攻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原标题:透视中概股:青客公寓收购一家国内公寓品牌资产 京东全资收购五星电器 来源:东方财富

【透视中概股:青客公寓收购一家国内公寓品牌资产 京东全资收购五星电器】青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QK.US)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发行本金总额约达1亿美元的4年期可转换债券,并收购国内一知名公寓资产。青客公寓表示,将收购该知名公寓品牌约7.22万个租赁单元,总价约为1.3亿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12月31日完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了解中概股,从这里开始!东方财富网每日整理热门上市公司、中概股回归、业绩报告等信息供投资者参考。以下为重要资讯汇总:

热门公司

拼多多上买Model3便宜2万?特斯拉:没合作!拼多多回应

近日,拼多多APP上出现了万人团购特斯拉Model 3的活动,直接补贴2万,只要25万1千8就能把车开回家!7月21日下午,特斯拉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发布声明,否认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合作。

上半年承销最多中概股IPO 老虎证券如何破局投行江湖

2020年的美股市场不寻常,中概股在疫情及做空风波里走过了上半场,IPO却依旧火爆,连带投行也收获颇丰。截至6月底,今年共16家中国企业赴美IPO,其中老虎证券参与11家,承销6家,是该期承销最多中国公司赴美上市的券商,而同期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瑞信各承销3家、高盛承销1家。6年前以经纪业务起家的老虎证券在投行一侧显然发展迅猛,从拼多多、哔哩哔哩、爱奇艺到今年的金山云、燃石医学、声网,你能想到的大半新经济公司的IPO里几乎都有老虎证券的身影,这家新兴科技投行正在逐渐成为中国公司赴美上市的标配投行。

全资收购五星电器 “线下京东”再进一步

在拉拢国美后,京东在全国的家电蓝图上再添动作。7月2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参与此次交易的知情人士处得到确认,京东集团收购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电器”)剩余54%股权,已全资持有。早在去年,京东以12.7亿元、46%的股权将五星电器收入麾下。在业内看来,这场必然的收购背后,京东再造线下京东的决心显露。

青客公寓发行美元可转债 收购一家国内公寓品牌资产

青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QK.US)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发行本金总额约达1亿美元的4年期可转换债券,并收购国内一知名公寓资产。青客公寓表示,将收购该知名公寓品牌约7.22万个租赁单元,总价约为1.3亿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12月31日完成。

蔚来申请“车辆的无线充电系统及无线充电方法”专利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一项名为“车辆的无线充电系统及无线充电方法”的专利,该专利申请日为2020年4月,公布日为2020年7月。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由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淘宝特价版能否担当拼多多的狙击手?

为了对抗拼多多的“低价”策略,阿里在2018年初上线了淘宝特价版app。从极光大数据的iAPP数据来看,在2019年下半年之前,淘宝特价版的流量非常有限,除了刚上线的时候之外,基本也没有明显的涨幅。

好未来:今后线上线下教育的界限不再泾渭分明

“孩子和老师沟通很顺畅”“面对新形式的课堂,上课更加认真了”“感谢老师们为了线上课的顺利实施,牺牲了很多和家人相处的时光,不辞辛苦地做了很多准备,内心非常地感动”……这是许多家长疫情期间对好未来线上课堂的认可和肯定。作为一家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创立伊始就有着互联网++基因。得益于自身较强的教育科技实力,以及线上教育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疫情期间,好未来快速将面授业务全部转型至线上。

业绩报告

盈转亏 IT科技包装二季度净亏损90万美元

7月22日,美股上市公司IT科技包装(ITP.US)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初步未经审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二季度总营收为2640万美元,同比减少21.6%。

大行评级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百度(BIDU.US)股票将上涨超20% 多家海外投资机构重金增持

7月20日,Investors Observer报道称,华尔街分析师给予百度( BIDU.US)股票强买入评级,并将该股的平均目标价格定为149.416美元,这意味着分析师预计该股票将在未来上涨20.18%。此前,StockNews就将百度评为最值得投资的4大AI股票之一,并称百度极有可能成为中国甚至全球AI科技的领军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