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与远东宏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教育等领域发挥协同效应

旭辉与远东宏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教育等领域发挥协同效应
2020年07月22日 09:34 中国网地产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旭辉与远东宏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教育等领域发挥协同效应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6日,旭辉集团与远东宏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旭辉控股CEO林峰表示,双方在基于各自主业深化金融合作之外,有着更多的产业领域广泛合作的契机。双方未来可在教育、医疗养老、物管、建设、基金投资等领域发挥协同效应,除开展业务合作外,也可探讨产业板块的战略互投等合作方式。

远东宏信董事局副主席孔繁星在会谈中阐述了医疗、教育、建设等产业运营板块的发展目标,同时也提及了公司在长租公寓等板块的业务布局。并表示,后续双方可围绕各自的优势领域探索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关系,期待实现更高水平的协同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