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汇丰维持九兴控股(01836)买入评级 削目标价7.4%至10港元

【券商聚焦】汇丰维持九兴控股(01836)买入评级 削目标价7.4%至10港元
2020年07月21日 08:50 凤凰网港股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券商聚焦】汇丰维持九兴控股(01836)买入评级 削目标价7.4%至10港元 来源: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汇丰环球发研报指, 九兴控股股价在2020年7月17日下跌了7%,此前该公司在前一天发布了盈警公告,当时它披露了今年二季度出货量及收入出现了大幅下降。究其原因,汇丰认为,公司在美国和欧盟的许多客户(在2019年贡献了近80%的收入)尚未从新冠疫情的影响中恢复过来,该行认为这比较正常,并预测困难将继续存在。

不过汇丰表示,目前该股股价疲软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该行称,九兴控股是一家高质量和财务实力雄厚的公司,能够在行业复苏中展现优势。首先,汇丰同意管理层的观点,即九兴控股有足够的财政实力来克服困难。 其次,随着时尚运动服装收入的百分比不断增长,汇丰相信公司可以在供应链中保持竞争实力,并抓住在高端品牌运动鞋中的长期趋势。

在扣除较低的生产量和大量的一次性费用后, 汇丰预测九兴控股将在2020录得亏损。 考虑到业务复苏较慢,该行将公司2021年利润预测削减20%。 尽管如此,汇丰仍然对九兴控股的长期前景持积极态度,并认为该股票目前的估值处于低谷。该行维持九兴控股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由10.80港元下调至10港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