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安集团分别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开银资产交流洽谈

潞安集团分别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开银资产交流洽谈
2020年07月21日 08:41 潞安小记者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潞安集团分别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开银资产交流洽谈 来源:潞安小记者

7月17日,潞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副总经理马军祥在北京分别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开银资产创始人毛晓峰就把握发展机遇、开展共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下属香港上市公司,是以工程承包为核心业务,以贸易、投资、研发以及国际服务为主体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集团。交流中双方表示,潞安集团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煤化工和新材料等领域有着很强的优势互补、业务互补性,在响应和服务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上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建立紧密的资源共享、互惠互助、发展共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能源革命和“一带一路”发展的国家战略中把握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在与开银资产的交流中,双方表示,实体经济和金融服务业有着密切的联系,潞安集团与开银资产在各自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业务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挖掘出更多优质的投资标的、合作项目,以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以共赢合作促进潞安集团与开银资产的共同成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潞安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