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粮油信息网:棕榈背后的炒涨依据

中国粮油信息网:棕榈背后的炒涨依据
2020年07月20日 12:16 老虎证券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中国粮油信息网:棕榈背后的炒涨依据 来源:老虎证券

农副产品| 【中国粮油信息网:棕榈背后的炒涨依据】金十期货7月20日讯,①近期,市场炒作的关注重心放在了产地棕榈油的减产方面。由于暴雨洪灾影响,印尼等地出现人员伤亡,有机构甚至预估7月初印尼棕榈油产量将下滑40%,不过并没有官方数据做参考支撑。后又有消息称我国沿海某企业的棕榈油订船遭遇退运,但又被辟谣证伪。②马来船运机构数据显示,7月1-10日马棕产量下滑17.42%,其中单产下降18.79%。数据显示,7月上半月马来西亚棕榈油产品出口较上月同期下滑9%-10%,降幅小于7月前10日的17%-8%。③就已有较权威数据来看,7月产地棕榈油确实是减产了,马棕的出口降幅缩窄,整体是偏利多的氛围。国内港口棕榈油库存约35万吨,处同期相对低位,且夏季为棕榈油理论消费旺季,利于高度数棕榈油掺兑,叠加油脂板块热情涌入,基本面、技术面也没有短板,在反复题材炒作的推动下,国内棕榈油市场亦表现抢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棕榈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