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量科技:港股公司首次覆盖报告:专注程序化广告,全球化流量及技术优势助力乘风破浪

汇量科技:港股公司首次覆盖报告:专注程序化广告,全球化流量及技术优势助力乘风破浪
2020年07月16日 11:0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汇量科技:港股公司首次覆盖报告:专注程序化广告,全球化流量及技术优势助力乘风破浪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开源证券7月14日发布对汇量科技的研报,摘要如下:

专注程序化广告的全球领先移动广告平台,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专注于为全球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应用分发及广告技术服务,我们看好公司全球化流量优势及强大研发能力构建的技术壁垒,旗下Mintegral平台在深耕休闲游戏基础上,突围中重度游戏买量市场,拓展全品类布局,有望持续快速成长。我们预测公司2020/2021/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53/0.78/1.01亿美元,对应EPS分别为0.03/0.05/0.07美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16/11/8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第三方广告平台海外市场空间广阔,中国企业加快出海或成助推器

对比海内外移动广告市场,海外基于更开放的竞争环境,移动广告平台由寡头垄断走向百花齐放,第三方平台锋芒已现;国内市场头部流量平台广告市占率高,第三方平台发展空间受限,因此以Mintegral等为代表的中国第三方广告平台积极谋求海外发展。在以游戏为代表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加快出海的推动下,对于海外广告投放的需求与日俱增,广告平台既能帮助开发者进行买量推广,又帮助其链接广告主资源进行IAA变现。而本土广告平台将更有机会成为连接海内外市场的桥梁,借助于国内互联网企业出海,加快成长。

Mintegral连接海内外市场,构建全球流量生态,基于技术优势前景可期

Mintegral作为公司旗下互动式程序化广告平台,加速全领域覆盖和流量聚合,提升买量推广及广告变现效果;加大研发投入,构建技术壁垒、扩大竞争优势。我们判断,Mintegral将在深耕休闲游戏基础上,突围中重度游戏买量市场,打造游戏流量生态,有望将休闲游戏广告的成功经验复制至全品类。

风险提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广告行业政策变化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技术优势难以维系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汇量科技 广告平台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