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警響號》九興控股(01836.HK)料上半年或盈轉虧《盈警响号》九兴控股(01836.HK)料上半年或盈转亏

《盈警響號》九興控股(01836.HK)料上半年或盈轉虧《盈警响号》九兴控股(01836.HK)料上半年或盈转亏
2020年07月16日 17:40 即市頭條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盈警響號》九興控股(01836.HK)料上半年或盈轉虧《盈警响号》九兴控股(01836.HK)料上半年或盈转亏 来源:即市頭條

九興控股(01836.HK)公布,全球爆發前所未有的2019冠狀病毒病,使集團的營運環境極具挑戰。由於疫情大流行造成了經濟活動放緩,包括多個國家實施封鎖,嚴重影響集團品牌客戶的業務,並擾亂了集團部分在中國和東南亞的生產設施。由於這種不利情況,相較於上年同期,集團綜合收入於截至今年6月30日止三個月減少43.4%至約2.48億美元,於截至6月30日止六個月減少31.9%至約5.112億美元。

集團預期,今年上半年可能錄得淨虧損,而去年同期則錄得淨利潤。預期錄得虧損主要由於疫情大流行造成客戶推遲及取消下單與出貨,以及製造業務之季節性訂單變動的趨勢,出貨量顯著下降;因較高的一次性費用包括由於集團加快將產能轉移到東南亞的計劃,其中國大陸工廠永久性關閉所導致之遣散費開支及物業、工廠及設備減值;及為遵行中國大陸、菲律賓及孟加拉政府遏制COVID-19傳播的措施,與暫時性關閉當地工廠相關所導致的間接費用;及由於在中國大陸、印尼及越南部分工廠因訂單減少而由集團給予當地員工額外休假,致生產設施較低的使用率所產生的經營去槓桿化效應。(ek/d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盈警響號 盈警响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