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租赁:目前已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设立了10家SPV 并完成了4架飞机经营租赁项目 在飞机租...

渤海租赁:目前已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设立了10家SPV 并完成了4架飞机经营租赁项目 在飞机租...
2020年07月16日 15:12 雪球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渤海租赁:目前已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设立了10家SPV 并完成了4架飞机经营租赁项目 在飞机租...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渤海租赁(000415)提问, 贵公司在海南不是也有业务吗,海南自贸区贵公司在海南的亮点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航空业是海南自贸港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公司目前已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设立了10家SPV,并完成了4架飞机经营租赁项目,在飞机租赁领域已经做了布局。未来,公司将借助海航集团在海南省本地的资源优势及自贸港在飞机融资、零关税、低税率等方面的政策优势,通过设立海南业务平台的方式,加快推进飞机租赁项目落地,同时进一步探索货运航空、通用航空、发动机及航材、机场设施设备等航空相关及上下游租赁业务,做大做强公司境内租赁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