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般上市!中芯国际明日登陆科创板 创A股10年记录

闪电般上市!中芯国际明日登陆科创板 创A股10年记录
2020年07月15日 10:06 手机中国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闪电般上市!中芯国际明日登陆科创板 创A股10年记录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日前,中芯国际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称公司股票将于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中芯国际表示,股票发行价为27.46元/股,境内发行股票总数为16.86亿股,其中10.4亿股7月16日起上市交易。中芯国际此次预计募集资金462.87亿元,刷新科创板最高纪录,也成为2011年以来A股规模最大的一次IPO。

中芯国际

值得注意的是,中芯国际此次登陆科创板被称为闪电般上市。5月5日,中芯国际正式宣布将登录上交所科创板;6月1日,中芯国际提交IPO申请获得受理;6月4日,中芯国际向上交所发出问询;7月7日,中芯国际网上网下申购;7月16日,中芯国际将在上交所科创板正式上市。

中芯国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内容

据悉,中芯国际是中国大陆本土产能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晶圆代工企业,以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为主营业务及收入来源。中芯国际在上市公告书上提醒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芯国际 科创板 A股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