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异动股点评:虚拟现实板块异军突起 盘点四牛与四熊

7月14日异动股点评:虚拟现实板块异军突起 盘点四牛与四熊
2020年07月14日 15:51 中金在线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7月14日异动股点评:虚拟现实板块异军突起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中金在线

原标题:神光7月14日异动股点评:虚拟现实板块异军突起      今日四牛提示:

  中船防务(600685)周二上涨10.01%。公司原名广船国际,是中国船舶集团属下的大型造船骨干企业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造船企业。公司为控股型公司,目前拥有广船国际、黄埔文冲两家主要子公司,业务涵盖防务产业、船舶海洋工程产业、应用产业、船海服务产业四大板块。此外,公司一季度净利润32.23亿元,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公司成为中国船舶第二大股东。二级市场上,船舶板块逆市活跃,该股连续第五日涨停,后市谨慎追高。

  海汽集团(603069)周二上涨9.99%。公司是海南道路运输业龙头企业,是全国唯一一家具有全省客运网络的道路运输企业。公司下辖28家分公司、30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公司,业务领域涵盖班线客运、旅游客运、出租车客运、物流快递、汽车维修等。2020年5月,海南国资委将公司控股股东100%股权注入海南旅投。需要注意的是,公司未开展免税相关业务。二级市场上,该股10天录得9涨停,海南板块进一步分化,不妨波段参与。

  深物业A(000011)周二上涨10.01%。公司目前已形成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屋资产运营、餐饮服务、仓储、工程监理等跨行业、多元化的经营格局。公司2019年9月公告拟10.59亿元收购投控物业100%股权,并于同年11月完成收购。公司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59.54%。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市场预期将会有相关政策举措出台。二级市场上,该股录得四连板,但今日主力封单不坚决,龙虎榜上游资一家独大。

  易尚展示(002751)周二上涨10.01%。公司主营业务由终端展示、循环会展、虚拟展示及其他构成,专注于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终端展示策划、终端形象设计、终端道具研发生产、安装维护等一体化的服务。公司一季度净利降98.68%至8.99万元。据悉,公司3D/AR/VR等业务及相关技术均与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基建相关。消息面上,“全息AR第一股”微美全息连续暴涨。二级市场上,虚拟现实板块异军突起,该股今日一字涨停,热点持续性待考。

  原标题:神光7月14日异动股点评:虚拟现实板块异军突起

  今日四熊警示:

  振德医疗(603301)周二下跌10.00%。公司是一家医疗护理与防护用品供应商,产品涵盖基础敷料、现代伤口、手术感控、传统伤口护理、压力治疗与固定、家庭护理运动防护与消毒清洁用品等系列产品。目前,公司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服务于全球73个国家及地区和中国近万家医疗机构。公司此前表示,口罩等防护产品业务收入占比较小。最新消息,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15倍。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冲高回落,今日顺势下行,全日换手率近20%。

  百联股份(600827)周二下跌9.99%。公司为上海国资委100%控股的地方国企,旗下拥有上海第一百货商店、上海第一八佰伴、东方商厦(连锁)、永安百货等知名公司。需要注意的是,公司业绩多年停滞不前,近三年营收一直徘徊在500亿上下;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2652.1万元,同比下降91.9%。另外,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仍为有税商品的零售业务,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正申请免税牌照。二级市场上,该股此前强势七连板,近两日放量下挫,获利抛压明显。

  凯撒旅业(000796)周二下跌10.00%。公司借壳易食股份实现上市,是一家以出境旅游为主,形成集会奖旅游、旅游电子商务、航空铁路配餐、项目投资与资产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企业,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既做航空餐也做铁路餐的公司。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以来,公司控股股东海航旅游屡遭被动减持,失去大股东宝座。最新消息,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亏0.85亿-1.45亿元。二级市场上,该股此前九连板遭重点监控,本周连续回调,逢高减磅。

  乐歌股份(300729)周二下6.37%。公司主营人体工学家具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人体工学线性驱动应用和健康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也是A股人体工学第一股。公司产品具有居家办公属性,一季度以最快的速度复工复产,越南跨国制造基地在中国疫情发生时继续生产出货。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6%-185%;公司拟对子公司Lecangs LLC追加投资。二级市场上,该股7月以来上行乏力,但业绩预增仍支撑股价,逢低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二级市场 虚拟现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