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控股拟收购新加坡沙发制造商60%股权提高集团产能

敏华控股拟收购新加坡沙发制造商60%股权提高集团产能
2020年07月13日 14:13 资本邦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敏华控股拟收购新加坡沙发制造商60%股权提高集团产能 来源:资本邦

7月13日,资本邦获悉,港股敏华控股(01999.HK)公布,公司、卖方理想家居国际有限公司及担保人于2020年7月10日订立框架协议,据此,在满足某些条件的前提下,公司同意购买目标公司华达利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60%的股权(金额最多6000万美元),并提供最多为5700万美元的额外现金,以向部分银行以及目标集团的其他债权人作出还款。

目标公司为华达利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一家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家俱和沙发。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由卖方拥有100%。紧随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卖方拥有40%及由公司拥有60%。在银行债权人发出偿还债务的要求之后,目标公司目前正受到新加坡临时司法管理命令的管制。尽管目标集团目前面临现金流困难,但根据卖方提供的财务资料,目标集团在过去两个财政年度内一直在盈利。

目标公司为一间新加坡沙发制造企业,此前已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目标公司的产品于全球20多个国家销售,而其主要的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董事因而认为收购是集团提高集团产能,拓展集团现有沙发及配套产品业务客户群体的良好商机。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敏华控股 01999.H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敏华控股 新加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