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最爱哪三款手机?转转手机行情:二手小米10 Pro已降价千元

雷军最爱哪三款手机?转转手机行情:二手小米10 Pro已降价千元
2020年07月13日 11:44 互联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雷军最爱哪三款手机?转转手机行情:二手小米10 Pro已降价千元 来源:互联网

试问科技大佬花式站台哪家强?还得看小米雷军。

最近,雷军在短视频平台放出一段一分多钟的视频,向用户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三款小米手机,分别是:小米MIX2 Unibody陶瓷版、小米6亮银探索版和小米10Pro,引发热议。

说到前两款,精湛的制作工艺是不得不提的亮点。而小米10Pro作为小米旗下首款高端机型,更有着傲视群雄的独特之处。

不过,对于更看重“性价比”的米粉来说,雷布斯最爱的这三款手机在新机市场的价格都不低。相比之下,转转上的小米10Pro价格比新品低了近千元,而已经停产的小米MIX2和小米6,在转转上也能轻松低价买到。

雷军爱哪三款?小米10Pro上榜

对于自家手机,雷军最爱哪几款?

关于这个话题,雷军近日在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作出了回答:小米10 Pro、小米MIX2 Unibody陶瓷版、小米6亮银探索版成为他的心头好。

可以说,小米10 Pro的入选并没有太多悬念。小米10 Pro的横空出世,让小米进阶高端手机市场迈出了关键一步。作为小米旗下首款高端机,雷军一改以往的“性价比”战略,小米10Pro新机售价也高达5499元。

相较于华为、苹果的高端机型来说,小米10Pro的价格虽然尚可,但对于习惯了性价比的米粉而言,这款新机却被称为“天价”。

不过,视频中雷军本人毫不掩饰自己对小米10Pro的喜爱之情。作为小米创始人,打广告的意图不言而喻,但正如雷军在视频里宣称的,小米10Pro作为“堆料狂魔”,“硬实力”也确实非常出色。

从性能上看,小米10Pro不仅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还配备双对称式扬声器。高配装备的加持,让用户的体验感增强。除此之外,在细节上,小米10Pro也追求尽善尽美,更小角度的曲面屏、前置挖孔设计、长焦镜头自带光学防抖等,让用户体验感飙升。

转转战略研究部的分析师表示,从配置数据上来看,小米10Pro配得上高端,其性能也是当前最强的机型之一,且从定位和实际效果来说,也成功帮助小米叩开了高端市场的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雷军 小米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