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成员企业中标全国首例大直径异形铝结构建筑项目

中铝国际成员企业中标全国首例大直径异形铝结构建筑项目
2020年07月10日 22:57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中铝国际成员企业中标全国首例大直径异形铝结构建筑项目 来源: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中铝国际所属六冶科技重工传来喜讯,该公司成功中标四川成都建川综合陈列馆铝合金网壳结构建设项目。本项目为全国首例大直径异形铝结构建筑,最大铝合金双层网壳直径68.87米,预计总用铝量280吨,异形铝合金构件多,制作、安装技术难度较大。

▲建川综合陈列馆效果图

建川综合陈列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采用“普天同庆”设计方案,为铝合金双层网壳结构,外形酷似一盏灯笼,蕴含了“天圆地方、外圆内方”的中国传统文化及“指路明灯、张灯结彩”的美好寓意。项目计划于2020年7月中旬开工,2021年春节前完工,工期十分紧张。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苦难与辉煌――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礼赞”的展览陈列,是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工程,受到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

此次中标是六冶科技重工落实中铝集团、中铝国际扩大铝应用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成果,是六冶科技重工铝应用设计、制造技术创新厚积薄发的又一体现。目前,六冶科技重工正在加紧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后续施工任务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