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三电领域 蓝海华腾与比亚迪电池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囊括三电领域 蓝海华腾与比亚迪电池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10日 16:40 雪球综合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囊括三电领域 蓝海华腾比亚迪电池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雪球综合

蓝海华腾与惠州比亚迪电池有限公司于 7 月 9 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电机控制器单元、集成式电控、动力电池、高压直流继电器、金属化薄膜电容器、高压直流熔断器等产品的应用与推广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拟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计划在电机控制器单元、集成式电控、动力电池、高压直流继电器、金属化薄膜电容器、高压直流熔断器等产品的应用与推广展开深度合作。

本次签署的协议仅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事项的具体约定和实施需双方另行签署相关协议,目前暂时无法准确预测本协议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

据公开数据显示,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主要产品为中低压变频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和伺服驱动器等。

2019 年 11 月,蓝海华腾与比亚迪微电子(比亚迪半导体前身)就签署了相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 年 5 月,蓝海华腾与比亚迪半导体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 2020 年 6 月,蓝海华腾子公司新余华腾投资出资 2,500 万元参与比亚迪半导体的股权投资,双方将有利于实现公司核心原材料如 IGBT模块及晶圆、SiC 模块及晶圆等关键技术领域的战略延伸,以及公司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推动和产业布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比亚迪 蓝海华腾 战略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