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00178.HK)馬鞍山新港城分店因收銀員確診暫停營業莎莎(00178.HK)马鞍山新港城分店因收银员确诊暂停营业

莎莎(00178.HK)馬鞍山新港城分店因收銀員確診暫停營業莎莎(00178.HK)马鞍山新港城分店因收银员确诊暂停营业
2020年07月10日 13:33 即市頭條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莎莎(00178.HK)馬鞍山新港城分店因收銀員確診暫停營業莎莎(00178.HK)马鞍山新港城分店因收银员确诊暂停营业 来源:即市頭條

莎莎國際控股(00178.HK)接獲通知,旗下位於新界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311-12號舖分店,一名任職收銀員的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該分店即日起暫停營業,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以確保員工及顧客安全。店內所有員工及與該名員工有接觸的其他相關職員,將在家隔離14天。公司呼籲曾於近日光顧及到訪該分店的人士及顧客,請留意個人健康狀況,如有需要請致電衛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熱線。

確診員工居住沙田禾輋邨美和樓,於7月9日晚確認深喉唾液樣本呈陽性反應,轉送往醫院進行深層檢驗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該名員工於7月8日起休假。

莎莎高度重視員工的健康及安全,於有需要時安排員工進行病毒檢測,並已安排所有懷孕員工(包括前線及後勤員工),由即日起至7月31日在家工作,以保障員工的健康安全及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ad/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