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成全球最畅销智能手环 常程在线求译战报

小米手环4成全球最畅销智能手环 常程在线求译战报
2020年07月10日 12:06 手机新浪网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小米手环4成全球最畅销智能手环 常程在线求译战报 来源:手机新浪网

原标题:小米手环4成全球最畅销智能手环 常程在线求译战报

【宅秘新闻】日前,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小米手环4的全球销量战报,并在线求翻译。从他的这条微博及配图中的文字翻译可知,小米手环4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可穿戴手环,该结果出自权威调研机构Canalys,统计时间为2019年Q3到2020年Q1。

常程微博

在这条微博下面,不少网友“热心”翻译:“告诉我,你在小米手环4上使用最多的功能。”还有网友为常程划重点:小米手环4是全球销量最好的手环。此外,一位名为@tranus 的网友指出,MIUI也有翻译功能,不需要常总在线求翻译。

小米手环4

小米官方信息显示,小米手环4在去年开售时,仅用时8天便实现全球出货量100万,创下小米手环最快出货速度。外媒Gizmochina也曾报道,此前在日本上市的小米手环4拿下了日本亚马逊运动追踪类“最畅销”“热门新品”“最想要”“最受欢迎的礼品”四大榜单第一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手环 日本 智能手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