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银理财在沪开业 注册资本金为50亿元

信银理财在沪开业 注册资本金为50亿元
2020年07月10日 22:54 国际金融报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信银理财在沪开业 注册资本金为50亿元 来源: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信银理财在沪开业,注册资本金为50亿元

7月10日,中信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信银理财”)在上海正式开业。这是第4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也是首家落户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

6月23日,银保监会批复同意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作为中信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信银理财注册资本为50亿元,注册地为上海,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信银理财董事长郭党怀曾在2019年业绩发布会上介绍道,截至2019年末,中信银行共发行符合资管新规要求的净值型新产品69只,规模达3700亿元,较年初增长2900亿元。

中信银行2019年年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该行非担险理财产品存续规模11032.92亿元,较上年末上升19.24%。其中,净值型产品规模占比59.47%。受计提拨备消化风险资产影响,报告期内,该行实现理财业务收入11.45亿元。

中信银行表示,设立信银理财是该行落实监管要求、促进理财业务健康发展、推动理财业务回归本源的重要举措。将秉持“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打造专业的投研体系与风控体系,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银行 上海 理财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