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拟收购厚朴生物科技51%股权

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拟收购厚朴生物科技51%股权
2020年07月10日 20:02 格隆汇APP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拟收购厚朴生物科技51%股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7 月 10日丨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发布公告,2020年7月10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Winsum Investment Limited作为认购人与目标公司订立认购协议,据此Winsum Investment Limited同意认购目标公司按面值发行的104,081股每股面值1港元的新股,购股份代价为10.41万港元。完成后,Winsum Investment Limited将拥有目标公司51%的股权

收购前,目标公司厚朴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为厚朴生命科技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在中国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即厚朴生物细胞库和泊迈检测。目标集团在中国的营业执照包括生物细胞储存库服务,医学研究,生物技术测试服务,生物技术和生物技术材料的研发,生物技术谘询服务,技术的买卖和推广,保健食品的销售和生产,销售化妆品,以及销售医疗器械和生物技术材料。目标集团除拥有20项与干细胞和免疫细胞技术相关的专利外,尚未开展任何业务。

公告表示,目标集团拥有20项与干细胞和免疫细胞技术相关的专利,并在中国持有有关生物细胞技术的各种关键业务许可,包括但不限于生物细胞储存库,医学研究,生物技术检测服务,生物技术研究和开发。生物技术材料以及医疗器械和生物技术材料的销售。

集团的战略之一,是以促进干细胞和免疫细胞技术领域的项目合作,以审慎,严谨和专业的态度促进医疗业务的发展,并提高公司的整体形象和股东价值。

董事会认为,通过订立认购协议,收购事项将使集团首次将医疗业务扩充至干细胞和免疫细胞技术研发服务和应用领域,并获得重要的生命医学技术能力,包括专业的细胞储存库服务,细胞检测服务,促进药物发现以及其他干细胞和免疫细胞技术的应用。集团将籍此与其他各方开展医学实验室以及生命科学医疗事业的合作。董事会认为,中国及世界其他地区的生物细胞业务前景良好,本次收购将有可能增加集团的收入基础并巩固集团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地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