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信义光能主导光伏玻璃市场 建议关注

中泰国际:信义光能主导光伏玻璃市场 建议关注
2020年07月10日 11:02 腾讯自选股综合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中泰国际:信义光能主导光伏玻璃市场 建议关注

原标题:中泰国际:信义光能主导光伏玻璃市场 建议关注 来源:新浪财经

中泰国际发布报告,国家能源局6月28日公布2020年光伏补贴竟价项目名单。在竟价名单中,前四大均是国企。依次分别是国家电投、大唐集团、华能集团、华电集团,合共拥有9.28GW,占总装机容量25.97GW中的35.7%。

民企面对新能源电费补贴发放需时所导致的现金流紧张及高负债率问题。国企在财政上可承受。

平价上网将是新能源市场发展主流。国企有能力参与其中。民企可向国企出售旗下光伏发电项目,解决财政问题,也有利股价。例如,协鑫新能源(00451-HK)在6月底公布,向国开新能源,出售项目权益。

竟价名单意味着光伏发电站建设在2020年下半年可以推进,对中上游产品的需求来临,短期上有利光伏中上游企业。信义光能(00968-HK)及福莱特玻璃(06865-HK)两间公司主导光伏玻璃市场,建议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