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实业(00318)拟增持金融科技公司Claman股权

黄河实业(00318)拟增持金融科技公司Claman股权
2020年07月09日 18:19 资本邦

原标题:黄河实业(00318)拟增持金融科技公司Claman股权 来源:资本邦

7月9日,资本邦获悉,港股黄河实业(00318)公布,正在就潜在交易进行讨论,以增加其于Claman Global Limited(Claman)持股量。

Claman从事金融科技行业,与旨在提高在线交易和远程业务效率的技术和服务。各方尚未就可能进行的投资条款达成任何协议。如果投资落实及双方签订最终协议,可能构成须予公布交易。目前尚未就可能进行的投资签订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有关条款仍有待谈判及定稿,故此可能会或未必会落实。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黄河实业 Claman 0031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河实业 金融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