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个现房销售项目交付 开启商品房销售新模式

西安首个现房销售项目交付 开启商品房销售新模式
2020年07月09日 15:10 同花顺

原标题:西安首个现房销售项目交付 开启商品房销售新模式 来源:新华网

7月7日,西安首个现房销售项目在西安碧桂园.阅江府营销中心交付。该项目18户业主代表现场领取了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

位居西安浐灞区域的碧桂园.阅江府项目,总占地115亩,整体规划21栋住宅,1016户。2019年4月,项目作为西安市首批现房销售项目之一获批入市。2020年6月,项目一期顺利实现交付,164户业主在办理完契税、大修基金缴纳等工作后,陆续取得了不动产权证书。

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峰表示,现房销售解决了业主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需求,碧桂园.阅江府“交房即交证”模式,对老百姓来说,解决了他们收房后拿不到产权证的后顾之忧。“下一步,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调整流程、简化程序,推行不动产登记线上线下同步办理,业主通过手机,就可以实现产证办理。”曹峰说。

西安碧桂园.阅江府项目总经理宋波表示,现房销售是对企业管理行为的考验,碧桂园.阅江府“一手交钥匙,一手交产权证”,实现了对业主的承诺,同时避免了开发商和业主之间的纠纷。碧桂园将进一步推广“交房即交证”工作,为业主提供更满意的服务。(陈一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