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转亏 珠海控股投资预期中期亏损逾4000万元

盈转亏 珠海控股投资预期中期亏损逾4000万元
2020年07月09日 14:24 智通财经

原标题:盈转亏 珠海控股投资预期中期亏损逾4000万元 来源:智通财经

珠海控股投资(00908)发布公告,集团预测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期内亏损超过约人民币4000万元,而上年同期则为期内盈利约人民币3100万元。此乃主要是由于买卖及分销燃油的交易量显著减少,使集团公用事业及金融投资业务的收益下跌。

尽管集团物业发展业务因交付予买家的珠海翠湖香山高端旅游地产项目物业单位数目增加而确认重大收益及分类业绩,但公司亦预计本期间盈利将大幅下跌至净亏损,主要是由于:九洲蓝色干线及蓝色海洋旅游分类的业绩因中国香港及珠海政府采取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措施后而暂停或减少中国香港及珠海的渡轮服务班次而显著下跌,集团酒店业务分类的业绩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所引致游客和当地顾客数目减少而显著下跌及集团公用事业及金融投资业务分类的业绩因交通量减少及燃油市场需求减少而显著下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