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集团上半年销售130亿元 拿地稳中求进

力高集团上半年销售130亿元 拿地稳中求进
2020年07月09日 11:18 乐居财经

原标题:力高集团上半年销售130亿元 拿地稳中求进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2020年地产下半场拉开帷幕,受新房市场回暖影响,各地区土地市场热度也在逐步恢复。7月2日,力高集团发布公告,公告中称,该公司、公司之附属公司及合营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六个月实现的合约销售约为人民币130.18亿元,合约销售建筑面积约为169.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9.3%及71.6%。疫情寒冬之下,力高集团在上半年向投资者交出一份靓丽答卷。

随着2020年销售跃上新台阶,力高集团继续踏准市场节奏,扩充优质土地储备。今年前六个月,公司累计在宁波、泉州、湛江、烟台、南昌、西安、合肥、江门等城市获取十余幅土地。这些城市多数为热门和具有发展潜力的重点城市,溢价水平和市场需求都较为可观,这也是业绩保持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力高集团首次进入湛江、江门,是继拓展深圳、佛山、惠州、中山、清远之后再次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力。

今年以来,力高集团继续坚持3+N+1战略,土地投资聚焦于环渤海、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核心经济圈以及南昌、武汉等高价值高成长城市,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月18日,力高正式公布以1.02亿美元投资马卡蒂市地铁上盖物业发展项目,参与开发该市总面积约32公顷的土地。

持续积极补充高质量的土地资源,进一步巩固了土地储备的竞争优势,为经营业绩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根据年报数据,截至2019年末,力高集团土地储备达1456万平方米,货值高达1218.9亿元人民币。今年以来稳健的拿地节奏,亦将进一步优化土储结构,公司未来业绩释放可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拿地 销售 乐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