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苑支行各项贷款增势猛

清苑支行各项贷款增势猛
2020年07月09日 10:0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清苑支行各项贷款增势猛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清苑支行各项贷款增势猛

近年来,工行河北省保定市清苑支行紧抓市场机遇,在上级行的坚强领导下,明确发展思路,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主动作为抢抓资源,高效服务把控风险,勇创新高,推动信贷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截至6月21日,清苑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0亿元,较年初增长54%。

打造亮点,做强个贷精品工程。全辖统一思想,明确“紧盯本地市场,广拓外地资源”的发展思路,将个人贷款打造成特色品牌业务。及时掌握当地房产市场资讯,对辖内楼盘拉列清单,班子成员带队走访、实地考察对接,储备按揭资源。同时积极开拓外地市场,加快商用房贷款项目工作进度。截至6月21日,该行已实现对20家房地产企业、24个按揭项目的放款工作,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个贷余额9.61亿元,较年初增加3.23亿元,增量存量稳居同业首位。

广拓业务,开辟公司贷款新格局。积极顺应国家金融政策导向,加大对先进制造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全面梳理区内企业名单,筛选企业,发挥工行品牌优势,把握企业融资需求,积极争取上级行支持,深入开展精准推介。市行信贷相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该支行推动信贷业务稳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5月末,支行成功为某高新技术企业发放营运资金贷款3000万元,实现自该行恢复以来大中型公司贷款新的突破,为继续深化与其核心集团业务合作奠定关键基础,引领该行公司业务发展步入新阶段。

发挥合力,提升信贷服务质效。主动密切与当地政府联系,及时掌握辖区经济政策导向、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充分借力政府“纽带”作用,以“百行联千企”“春润行动”为契机,向企业有效传导工行信贷政策、产品及服务优势。该行市场营销部人员秉持“业务发展,风控为先”的理念,自觉规范操作,全流程严格把控业务风险,克服实际困难,联合其他各部室,加班加点推进业务进度,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信贷业务服务效率与质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