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建立有效的沟通与落实机制 及时交流业务信息 在资金结算与存管业务、投资业务、投行...

华泰证券:建立有效的沟通与落实机制 及时交流业务信息 在资金结算与存管业务、投资业务、投行...
2020年07月08日 16:46 雪球

原标题:华泰证券:建立有效的沟通与落实机制 及时交流业务信息 在资金结算与存管业务、投资业务、投行...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华泰证券(601688)提问, 请问公司对近期市场热议的银行混业经营有什么看法?公司与江苏银行(600919)实控人均为江苏省国资委,公司本身作为江苏银行前十大股东,也持有约6%的股份,参考海外混业经营“股东层面混业,业务分业”的模式,是否可能探寻业务协同。

公司回答表示,关于银行券商混业经营,请参见2020年6月28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相关内容。对于华泰证券与江苏银行的业务协同,请参见公司于2018年3月16日发布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根据协议,华泰证券与江苏银行同意建立有效的沟通与落实机制,及时交流业务信息,在资金结算与存管业务、投资业务、投行业务、研究业务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泰证券 江苏银行 投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