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千万消费券回馈用户 河南国美举行盛大19周年庆

国美零售千万消费券回馈用户 河南国美举行盛大19周年庆
2020年07月08日 16:20 砍柴网

原标题:国美零售千万消费券回馈用户 河南国美举行盛大19周年庆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国美零售千万消费券回馈用户,河南国美举行盛大19周年庆

2020年对国美零售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在国美杜鹃女士提出的“家·生活”战略的引领下,这一年,国美零售开启了加速发展的模式。

2020年4月,拼多多宣布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2亿美元可转债,国美零售与拼多多联手,双方在商品品类、供应链、物流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补齐各自的短板。

2020年5月,京东集团以1亿美元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境外可转债,国美零售与京东达成合作,多年竞争结束,国美零售将和京东联手开启一个新零售时代。

2020年6月,国美零售又在“直播带货”领域发力,从6月1日开始,趁着618购物节的火热气氛,国美零售与央视、格力、浙江卫视等平台联手,进行了4场大规模直播,总销售额接近25亿元,初次直播尝试就给出了一个漂亮的答案,这足以证明国美零售的品牌实力。

2020年下半年,国美零售继续发力,举办多个活动回馈消费者。2020年7月,国美零售10亿焕新计划正式开启,上百款新能效标准空调产品参与优惠活动,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享受焕新补贴和国美独有的“十免”安装服务,其中柜机最高补贴为800元,挂机最高补贴为400元,优惠力度非常大。

7月6日到19日期间,国美零售又和美的联手开启了超级品牌周活动,活动汇集了美的精品家电,包括Air空间站空调、低糖电饭煲、超微浸泡水魔方二代洗衣机、AI节能电热水器、微晶一周鲜冰箱等新品,可供消费者任意选择。

7月6日到10日期间,国美零售还会上线“两人拼购”的功能,每天会推出10款美的主推产品,用户在支付下单后,分享给好友,好友助力拼团成功后,两人均可享受拼购的优惠价格。

除了线上活动外,国美零售的线下门店也开启了各种活动。7月10日到26日是河南国美19周年庆,周年庆期间,国美零售推出千万消费券回馈消费者,以感谢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疫情期间,河南国美多次举办大型直播专场,打通线上线下,销售量也获得了持续增长。

2020年,国美零售与拼多多、京东平台强强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在直播带货领域发力,打通线上线下,加速“家·生活”战略的推进。与此同时,国美零售举办多个活动回馈消费者,必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国美零售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