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与衡水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与衡水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7月07日 15:45 长城网

原标题:中国银行(维权)衡水分行与衡水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长城网

6月8日,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与衡水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合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引导国家、省市农业扶持政策与中行金融服务有效对接,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紧扣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短板重点任务,围绕支持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发展、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参与农业国际合作、农村改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合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针对农业农村领域防风险、保供给的需要,明确提出在稳定粮食生产、恢复生猪生产等领域,共同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动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