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与阿里巴巴1688签署年度合作协议

梦百合与阿里巴巴1688签署年度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7日 15:30 乐居财经家居

原标题:梦百合与阿里巴巴1688签署年度合作协议 来源:乐居财经家居

  7月6日下午,梦百合和阿里巴巴1688签署了年度合作协议,未来,梦百合将和阿里巴巴1688展开深度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

  据悉,阿里巴巴今年的核心目标是让更多的优质供给被看到,通过甄选好厂、挑好品、选好商,为B2B市场繁荣打下基础。作为国内最先提出0压概念的品牌,梦百合10多年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和测试,获得多国专利,确保创造出的每一款产品都能让消费者享受舒服的0压睡眠。产品优质可靠,正是促成此项协议签署的原因。

  此次和阿里巴巴合作,有利于促进梦百合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通过阿里大数据,梦百合将更深入地洞察市场状况,从市场和买家需求入手,推动产品创新和研发,扩大梦百合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阿里巴巴1688资深总监竺海伟表示,此次和梦百合合作,主要是看中梦百合的优质货源和制造能力,通过本次协议的签署,阿里巴巴1688将为梦百合提供定制化的资源和服务,促进双方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作为阿里湖畔大学的学员,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讲述了和阿里的渊源,并表示,希望此次通过阿里巴巴1688资源的加持,帮助改变中国人睡硬床的习惯,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促进B类市场的繁荣和记忆绵行业的健康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梦百合家居成立于2003年,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在中国、美国、塞尔维亚、西班牙、泰国建立了横跨东西方的五大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产品畅销美、日、英等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近5000个销售终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梦百合 阿里巴巴 阿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