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与中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交所与中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7日 12:30 期货日报网

原标题:新交所与中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期货日报网

期货日报网讯(记者 周晓雅)2020年6月30日,新加坡交易所(以下简称“新交所”)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在现有合作基础之上,双方将在投资银行、股票业务、固定收益、私募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研究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并致力于推进互联互通、加强双向跨境金融资本及实业资本引荐、推动中资企业赴新交所上市等。

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黄朝晖表示:“中金公司与新交所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对于中金公司深化国际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中金公司将凭借对境内外市场的深刻理解、及跨境业务的丰富经验,与新交所携手全力推进全业务线互惠共赢的合作,以实际行动为进一步促进中新两国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繁荣开放做出积极贡献。”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罗文才表示:“我们期待与中金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发挥桥梁作用连接中国和新加坡的金融市场,帮助企业和投资者寻求跨资产类别的多元化和新机遇。凭借中金公司的经验和在中国及国际市场上的深厚客户影响力,我们将共同努力,为来自中国及其他地区的公司和投资者释放筹资和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孙亚宁

《期货日报》社有限公司版权声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