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清洁能源获H股股份私有化要约,今日复牌高开30%

京能清洁能源获H股股份私有化要约,今日复牌高开30%
2020年07月07日 13:25 资本邦

原标题:京能清洁能源获H股股份私有化要约,今日复牌高开30% 来源:资本邦

7月7日,资本邦获悉,港股京能清洁能源公布,于2020年7月2日交易时段后收悉该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函,内容有关潜在要约人考虑就该公司所有H股股份(潜在要约人或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或同意将予收购的H股股份除外)作出有条件自愿现金全面收购要约。如可能要约进行,将使得该公司私有化并在联交所退市。可能要约的详情与条款尚未落实,可能要约、私有化及退市不一定会进行。

按照收购守则第3.8条,于本公告日期,该公司股本包括约54.15亿股内资股及28.3亿股H股。除上述者外,该公司并无任何其他相关证券。于本公告日期,潜在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合共持有该公司54.15亿股内资股及约4.72亿股H股,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71.40%。

该公司已就于发布该公告后的2020年7月7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于联交所H股股份买卖向联交所作出申请。

截至发稿,该股报2.06港元,涨30%。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京能清洁能源 私有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能清洁能源 H股 私有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