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信义光能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8港元

大和:信义光能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8港元
2020年07月06日 14:06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大和:信义光能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8港元

原标题:大和:信义光能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8港元 来源:新浪财经

大和发表报告称,由于市场情绪改善,大和上调信义光能(00968)股份评级,由“持有”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4.5港元上调至8港元,并调升集团今年至2022年每股盈利预测7%至8%,以反映新的产品均价预测。

由于公共卫生事件令海外需求减少,光伏玻璃产品均价在今年第二季下跌了17%。为避免补贴削减,大部分项目会于今年底前完成,加上海外光伏安装需求或在今年下半年重启,可能会刺激全球需求更为强劲,并支持光伏玻璃在下半年的产品均价。

该行表示,龙头光伏玻璃生产商的产能扩展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亦可能缓和行业供应过多的局面,或成支持产品均价的另一因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义光能 玻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