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及ESR组成新合资企业收购PGGM 旗下房地产组合

宏利及ESR组成新合资企业收购PGGM 旗下房地产组合
2020年07月06日 08:40 财华社

原标题:宏利及ESR组成新合资企业收购PGGM 旗下房地产组合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ESRCaymanLimited(01821-HK)、宏利及PGGM今天宣布由ESR及宏利新成立的核心合资企业(“核心合资企业”),已完成向RedwoodChinaLogisticsFund(“RCLF”)收购四项机构级物流资产,代价总额约人民币17亿元(约相等于2.43亿美元)。

RCLF为ESR及PGGM以有限合伙形式成立的开发合资企业。PGGM是荷兰最大养老基金服务供应商之一,也是ESR的现有及长期资本合伙人。被收购的资产组合涵盖四项甲级核心物流资产,可出租净面积合共超过200万平方呎,分别位于广州、昆山、无锡及东莞,全部位处优越位置,方便通往主要干线及当地机场。截至2020年6月30日,所有物业已全部出租予多元化的优质租户。是次交易标志着宏利于中国市场的首项独立工业物业投资,反映其锐意增加亚太区房地产投资的意欲。收购完成后,宏利在区内的房地产组合将达490万平方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