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获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超35亿元

比亚迪将获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超35亿元
2020年07月05日 09:50 深圳晚报

原标题:比亚迪将获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超35亿元 来源:深圳晚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5日讯(深圳晚报见习记者方舟)近日,市发改委发布《2019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地方审核情况公示》。公示显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有9.26万余辆新能源汽车满足申报要求,将获得补助资金35.88亿余元。

记者了解到,本次补助是根据此前由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改委四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通知》明确,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在销售新能源汽车时按照扣减补助后的价格与消费者进行结算,中央财政按程序将企业垫付的补助资金再拨付给生产企业。据了解,受中央财政补助的新能源汽车是纳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补助标准主要依据节能减排效果,并综合考虑生产成本、规模效应、技术进步等因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