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国美电器,这家厂商再发力杀菌净化领域

牵手国美电器,这家厂商再发力杀菌净化领域
2020年07月03日 12:16 LEDinside

原标题:牵手国美电器,这家厂商再发力杀菌净化领域 来源:LEDinside

近期,金莱特在杀菌净化领域的动态连连。该公司上个月初刚宣布携手空气净化及气相过滤解决方案提供商艾易西,昨(1)日又宣布与国美电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研发、制造、销售相关空气净化产品。

公告显示,国美电器是一家以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连锁企业,2004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截至2019年年底,国美电器已在全国776个城市开设门店2602家。

金莱特表示,公司此前宣布拟出资5100万元与艾易西(中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充分发挥公司生产制造能力及艾易西AS-Sorb杀菌除菌过滤媒介应用技术,对空气净化器进行研发、生产及销售,大力布局大健康产业。

国美电器看好装载AS-Sorb杀菌除菌过滤媒介空气净化器未来市场前景,计划通过合作向金莱特或上述合资公司采购空气净化器系列环境健康电器产品及照明灯具、电风扇等家用电器产品。具体采购的产品型号、数量根据推广销售情况由双方另行签署采购协议确定。同时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研发、制造新型号产品的方案。

金莱特表示,本次与国美电器合作有助于增强公司品牌的市场认知度,提升公司小家电产品的市场份额和占有率,拓宽国内市场及销售渠道。

据了解,金莱特与艾易西的合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今年以来,该公司开始加大布局大健康领域,推出了智能遥控紫外线杀菌灯等系列产品,目前已有销售3款灭菌灯产品,主要通过紫外照射达到灭菌效果,适用于家用、办公等场景。此次与国美电器开展合作,将有助于金莱特更快获得杀菌净化领域的市占率,为今年整体营运增添动能。

杀菌净化领域火热,UVC LED来添柴,点击报名2020 UVC LED产业现状及技术趋势研讨会,更多干货等着你!

LEDinside Janice整理

更多UVC LED深入行情,点击了解LEDinside《2020深紫外线LED应用市场与品牌策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