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2020年7月3日

【午间公告】2020年7月3日
2020年07月03日 13:41 香港财华社

原标题:【午间公告】2020年7月3日 来源:香港财华社

宝龙地产(01238-HK)附属斥资人民币40.8亿收购南京玄武区商住用地

【财华社讯】宝龙地产(01238-HK)公布,于2020年7月3日,该公司间接附属公司南京晋龙透过招标已成功收购位于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的土地的土地使用权,代价为人民币40.8亿元(相等于约44.84亿港元)。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已于2020年7月3日向南京晋龙出具网上交易竞得通知书。

该土地包括一幅地块,坐落于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街道黑墨营100号南部,东至北苑东路,南至规划红霞路,西至黑墨营路,北至规划丹霞路。该土地的占地总面积为123,483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约为401,131平方米。该土地现时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拥有。该土地已获批准作住宅、商业及商务用途。住宅用途、商业用途及酒店式公寓授出年期分别为自收购事项完成起计70年、40年及40年。预期该土地将会于2021年1月13日前交付予南京晋龙及该土地将发展为住宅物业、商业设施及办公楼。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健的发展,董事相信收购事项将增加集团的土地储备,提升集团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地位。该土地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为集团「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重要战略城市之一。

该土地为集团在南京市的第7个项目,位于区域核心,产业配套完善,规划地铁上盖,具有成熟的交通网络及增长潜力。因此,经考虑现行市况后,董事认为收购事项乃按正常的商业条款进行,且该等条款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盈警】五矿地产(00230-HK)料中期净利润和股东溢利分別同比减少约80%和95%

【财华社讯】五矿地产(00230-HK)公布,鉴于近日盈利警告公告所提述之原因及根据公司目前最新可得资料,预计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净利润和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将分別较去年同期减少约80%和95%。

【复牌】维亚生物(01873-HK)折让约9.85%配售1.3亿股 净筹10.51亿港元主要用于业务扩张

【财华社讯】维亚生物(01873-HK)公布,于2020年7月3日,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该公司已有条件同意透过配售代理,以每股配售股份8.15港元的价格,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合共1.3亿股配售股份。配售股份占经发行配售股份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7.16%;每股配售价8.15港元紧接配售协议日期前一个交易日联交所呈报的收市价每股股份9.04港元折让约9.85%。

配售所得估计所得款项总额及净额(扣除配售佣金及其他相关开支及专业费用后)将分别约为10.6亿港元及10.51亿港元。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的约70%用于业务发展及扩张,主要用于投资及收购下游业务(包括小分子合同制造组织、大分子合同制造组织及其他补充业务);及剩余款项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配售完成后,承配人持股1.3亿股,持股比例为7.16%。主席及大股东毛晨持股比例由28.52%降至26.48%。

应该公司之要求,公司股份及有担保可转换债券(股份代号:40144)由2020年7月3日上午9时0分起短暂停牌,以待发布该公告。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于同日下午1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其证券之买卖。

四川能投发展(01713-HK)不知悉是何原因引起股价及交易量异常波动

【财华社讯】四川能投发展(01713-HK)公布,董事会注意到公司H股股价及交易量近日出现不寻常波动。

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对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公司营运状况正常且概不知悉任何导致该等股价及交易量波动的具体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內幕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南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