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香港拟参设合营 就江苏常州市地块进行物业开发项目

绿地香港拟参设合营 就江苏常州市地块进行物业开发项目
2020年07月02日 20:18 智通财经

原标题:绿地香港拟参设合营 就江苏常州市地块进行物业开发项目 来源:智通财经

绿地香港(00337)发布公告,于2020年7月2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常州牡丹、合营伙伴(常州环龙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合营企业(常州环龙江城置业有限公司)订立合营协议:常州牡丹与合营伙伴同意成立合营企业,以就合营企业拥有的目标土地进行物业开发项目;

合营企业的注册股本总额紧随交割后为人民币4.09亿元,其将由常州牡丹及合营伙伴分别拥有51%及49%股权;

常州牡丹就合营企业的资本承担总额预期将不超过约人民币3.99亿元,包括常州牡丹将会作出的股权注资;及合营企业的若干管理及公司事务将受合营协议条款的约束。

合营企业主要从事目标土地的物业开发项目。目标土地指位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东海路以南、长江北路以西的地块(地块编号为XG120106)。目标土地的总占地面积为7.65万平方米,准许容积率介于1.1及1.8,且目标土地使用权为70年(作住宅土地用途)。合营企业拟于两年内将目标土地开发为住宅项目。董事认为目标土地具有可观的发展潜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地块 土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