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韦宣集团(09919.HK)拟与宏达国际就应用虚拟现实建立长期战略关系

艾德韦宣集团(09919.HK)拟与宏达国际就应用虚拟现实建立长期战略关系
2020年07月02日 16:37 格隆汇APP

原标题:艾德韦宣集团(09919.HK)拟与宏达国际就应用虚拟现实建立长期战略关系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7 月 2日丨艾德韦宣集团(09919.HK)宣布,于2020年7月1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艾德韦宣集团与宏达国际订立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就于中国活动产业中应用虚拟现实建立长期战略关系。

根据备忘录,宏达国际作为艾德韦宣集团的战略伙伴,将为其在中国市场进行商业及品牌活动提供虚拟现实体验营销解决方案;及艾德韦宣集团作为宏达国际的战略伙伴,将担任其Vive Events解决方案的中国市场活动代理。

据悉,宏达国际为一间全球知名虚拟现实设备研发、设计及制造公司,其Vive品牌虚拟现实设备已达世界领先水平。宏达国际于中国上海、北京、广州及其他大中城市设有办事处,其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浦东康桥。

公告称,鉴于宏达国际于提供虚拟现实解决方案方面的坚实背景,董事会认为与宏达国际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能使公司于活动管理方面高踞市场领先地位,从而为集团带来战略裨益及开拓新收益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艾德韦宣 宏达 虚拟现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