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控股:中标福建省多个“新基建”项目

神州控股:中标福建省多个“新基建”项目
2020年07月02日 22:12 中证网

原标题:神州控股:中标福建省多个“新基建”项目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7月2日,福建省龙岩市、三明市多个“新基建”项目公布招标结果,神州控股(00861.HK)旗下公司在此前福建省部分项目基础上,将负责e龙岩运营推广服务、e三明运营推广服务、三明市网上办事大厅升级改造、三明市积分入学等多个项目建设,总金额超千万元。

福建省数字办近日公布的省数字经济年度重点建设项目中数字新基建项目有52个,总投资7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6亿元。

神州控股首席运营官郭郑俐表示,“城市CTO深耕模式”即以“数字中国”战略思想为引领,依托燕云DaaS等自主创新核心技术,携手当地政府和生态伙伴,基于城市特性释放城市发展新动能,以业界前沿的融合技术为基础,以自主创新的“软件互联网”为核心,为数字产业链互联互通赋能;通过数据中台及生态伙伴的数据服务,为城市数字产业赋能,不断推动城市智慧化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神州控股 福建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