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召回后,沃尔沃召回近220万辆汽车

奔驰召回后,沃尔沃召回近220万辆汽车
2020年07月02日 21:13 雪球综合

原标题:奔驰召回后,沃尔沃召回近220万辆汽车 来源:雪球综合

在这里我们还是重申一个观点哈那就是我们并不认为企业对有瑕疵有安全隐患的车型进行召回是负责任的表现,这是明文规定的企业的义务,所以各位看到那些评论什么负责任、有良心的评论笑一下就可以了。

近日既奔驰召回之后沃尔沃也宣布了进行了召回,召回规模之大是近几年来所未有的。

近日既奔驰召回之后沃尔沃也宣布了进行了召回,召回规模之大是近几年来所未有的,而且召回车型涉及全球车型,召回数量将近220万辆,所以如果你是沃尔沃车主那得仔细看看自己的车型有没有在召回之列了。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2006年至2019年生产的沃尔沃S60,V60,XC60,V70,XC70和S80型号。据外媒报道,在需召回的车辆中中国有24.5万辆,这个数量也不算少了。召回的原因是“在某些罕见的情况和用户行为下,与安全带相连的钢丝可能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而出现磨损,导致安全带约束功能降低。”

对于此次沃尔沃如此大规模的召回大家怎么看?企业召回值得被称赞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召回 奔驰 沃尔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