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资本控股(1911.HK)宣布委任丛林先生担任集团总裁

华兴资本控股(1911.HK)宣布委任丛林先生担任集团总裁
2020年07月01日 18:24 格隆汇APP

原标题:华兴资本控股(1911.HK)宣布委任丛林先生担任集团总裁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1日丨华兴资本控股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委任丛林先生担任集团总裁,兼任华兴证券(香港)董事长,进入集团执行委员会。公告显示,未来丛林先生将负责华兴资本集团投资银行业务的发展及管理,向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包凡先生汇报。  根据公告,丛林先生于1990年加入中国工商银行,在其三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历经多个部门担任要职,具有丰富的商业银行及投资银行经验,兼具丰厚的中国境内市场经验及国际化视野。在加入华兴资本集团前,丛林先生自2016年起出任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此前,丛林先生于2007年起担任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在其掌舵的八年时间里,带领工银租赁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国内的领先地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