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爱常在,生生不息--民间力量支持“疫”后重建工作

恒爱常在,生生不息--民间力量支持“疫”后重建工作
2020年07月01日 07:54 长江商报

原标题:恒爱常在,生生不息--民间力量支持“疫”后重建工作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2020年6月22日,武汉市儿童医院黄医生收到了《恒爱守望者》的画作和爱心卡这一份暖心的慰问。

在新冠疫情最严峻的时刻,1月31日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员工共同捐助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其中包括响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同舟共济,青春偕进’——希望工程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子女特别行动”,捐款50万元定向为100名在防控疫情中感染疫病的医务人员及子女提供补助金,并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150万元用于购买抗疫物资。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长宋跃升在被问及为何将援助目标选定为受感染的医务人员及家庭时说“最可爱的人值得最好的守护,要让时代不辜负爱的守望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