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滔环保(01363):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有关广州海滔的指称 继续停牌

中滔环保(01363):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有关广州海滔的指称 继续停牌
2020年06月30日 19:26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滔环保(01363):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有关广州海滔的指称 继续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滔环保(01363)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29日,董事会议决成立由公司3名独立非执行董事何景涌、吴惠权及张鲁夫组成的独立调查委员会,以就有关广州海滔的指称进行调查,并就恰当的补救措施(如有必要)作出推荐建议。

董事会已委聘独立风险谘询顾问国富浩华(香港)风险管理有限公司(国富浩华管理)以协助此调查。董事会亦已委聘国富浩华管理为内部监控顾问,确保公司具备充足内部监控及程序以遵守上市规则。

如先前季度更新公告所披露,已就出售一间非核心附属公司的49%股权签署协议。截至本公告日期,由于银行尚未解除有关若干银行信贷的股权质押,故该交易尚未完成。

集团正就以下事项与若干地方政府进行积极及建设性讨论:集团可能向政府移交若干地块以换取补偿;及集团的一个项目,当中有潜在搬迁及重建,连同政府的搬迁补偿。截至本公告日期,尚未就以上事项达成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集团亦与潜在投资者进行磋商,以筹集额外资金用于偿还若干银行贷款及其他债务,以及作为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用途。截至本公告日期,尚未就以上事项达成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滔环保 广州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