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公司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主要配套公交车

潍柴动力:公司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主要配套公交车
2020年06月30日 17:03 雪球

原标题:潍柴动力:公司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主要配套公交车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潍柴动力(000338)提问, 近期很多城市开始上氢能源公交车,比如安凯。请问他们的发动机是潍柴提供的吗?潍柴的氢能源设备除了重汽和陕汽还有向其他客车和重卡品牌供货吗?在接下来的十城千辆活动中,有哪些城市是和潍柴携手申报的?

公司回答表示,目前,公司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主要配套公交车,配套的整车品牌较多。未来公司将加速推进燃料电池业务的技术研发和商业化落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